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单身男女》今日上映 浪漫桥段引人羡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31日17:43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今日,由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韦家辉联合打造的爱情片《单身男女》正式登陆大银幕。

     片中浪漫情节不断,不禁让现场女观众发出连连尖叫,表示“羡慕、嫉妒、恨。”

  在影片中,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地球男”是典型的香港男人,会讨女生欢心,但有一点点花心。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火星男”是才华横溢的建筑师,虽然略显无趣,但对感情十分专一。巧合的是,二人都喜欢上了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女孩,并为此展开追女大战,各出奇招。

  为讨高圆圆欢心,古天乐和吴彦祖两位帅哥都为其表演诸如“身首异处”、“吞棍”等魔术。古天乐送豪宅香车。吴彦祖则为了向高圆圆表达爱意,干脆以她的背影设计了一幢大楼。

  影片的结尾,吴彦祖在餐厅向高圆圆求婚,对面为她设计的整幢大楼的LED屏幕都打出“嫁给我”的字样。

  而古天乐扮演的角色也不甘示弱,在餐厅对面的楼上打出“嫁给我吧”的横幅,与此同时,求婚戒指也夹在菜单中送到了女主角的面前。面对两大型男的浪漫攻势,高圆圆左右为难 。

  观影过程中,现场的女观众不断发出“哇”的惊呼声,大赞高圆圆扮演的角色幸福。不过记者随机采访发现,现场的男观众则普遍觉得片中追女手段不太实际,花费太大。

  “片中的浪漫招数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香车豪宅,打飞的求爱,大厦亮灯求婚,都是需要花大钱的。”一位张姓男观众说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