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岩松领衔《幸福攻略》 携谭松韵共谱浪漫乐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16:41
赵岩松
赵岩松


  搜狐娱乐讯 近段时间荧屏上可谓是情感剧当道,《幸福来敲门》、《说好不分手》等剧广受欢迎的同时,另一部关注都市人群感情家庭生活的作品《幸福攻略》也通过了上海广电总局审查,老戏骨赵岩松在该剧中担任主演,并携手纯真玉女谭松韵,两人在剧中扮演父女,共同谱写了一曲浪漫的家庭生活乐章。

  《幸福攻略》以现代都市生活中的人群为创作点,深度的剖析了他(她)们的感情、事业以及家庭等几方面的故事。而且元素非常丰富,包括了无性婚姻、单亲家庭、剩男剩女等社会焦点问题,并且用细腻的镜头感进行表现。是一部非常有意义的作品。幸福一直都是现代人最为关注以及谈论最多的话题,但何谓真正的幸福,怎么样才能得到幸福,该剧给出了最为完美的答案。赵岩松作为实力派演员,一直都以出色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次在剧中他也会有非常出色表现,一定会给喜爱他的影迷们带来惊喜。

  该剧预计将会在年内与观众见面,出色的剧情、有趣的故事、养眼的造型,相信会是每一个渴望得到幸福的人不可错过的精彩好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