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景德镇》热拍 马元演技出色被赞“很到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16:39
马元
马元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内经典年代大剧《景德镇》正于江西热拍中,全面反映瓷都发展历史的故事从开拍初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另还有李宗翰、马元等实力派演员的重磅加盟,可以说是看点十足。而马元也凭借自身独特的气质和出色的演技,彻底征服了导演以及工作人员,并被说道:表演真的“很到位”。

  马元在剧中的角色“韦耀宗”是一个才华横溢并且有着自己思想的年轻人,对瓷器的制作也非常感兴趣,并且对待兄弟朋友非常仗义,经常会为朋友两肋插刀,不顾一切的去帮助自己身边的人,是一个非常有性格的人物。说道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马元谈到了这部剧对自己有非常大的意义,首先它的主题非常鲜明并且很有意思。景德镇作为闻名于世的知名地点,很多人光对它有表面上的了解,但这部作品从细节的地方入手,带领大家去领略一段充满传奇色彩的故事,看点非常的足,而且对于喜欢历史的观众来讲更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剧。希望大家能够支持自己,也支持该剧。

  近期该剧正在紧张的拍摄中,6月就能杀青,年内就能与大家见面。究竟千年传奇故事能否脱颖而出,给大家带去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