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奕君献身《传奇》 上演被“毒打”惨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16:34
刘奕君饰演的李冰磨难不断
刘奕君饰演的李冰磨难不断

 

拍摄现场刘奕君惨遭毒打
拍摄现场刘奕君惨遭毒打

 

青年实力演员刘奕君
青年实力演员刘奕君


  搜狐娱乐讯 25集大型古装历史剧《传奇》日前仍在火热赶拍中,由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刘奕君所饰演的李冰在剧中可所谓是“磨难”不断,在近期拍摄的一场戏份中,惨被“毒打”。

  《传奇》讲述了战国时期蜀郡守李冰在复杂善变的环境中历尽千辛,师法自然治理水患,从草根成为一代治水英雄的故事。由于人物经历的特殊性,拍摄过程也毫不轻松,开机就迎来逃亡、淋雨等凄惨场面,更三番四次惨遭毒手。

  近日在拍摄一场李冰在白沙河工地惨遭监工毒打的戏份。扮演李冰的刘奕君惨遭众士兵的毒打,刘奕君为了要求拍摄的真实性要求监工真打,因为要拍不同角度的镜头所以这场戏下来,虽然士兵演员都已经采用借位、错位等等避免刘奕君真受伤的拍摄手法,可刘奕君挨了二十多拳,脱下衣服还是能看到处处青紫,实在触目惊心。但是,刘奕君的敬业精神也赢得了在场所有围观者的心疼和欣赏。

  刘奕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初接演电视剧《传奇》时,内心里被李冰的传奇经历所震撼,是一种说不清的冲动让自己有决心好好出演该角色。 刘奕君说“虽然拍摄的非常辛苦,但我最近的状态非常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