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梦想秀》被“挖角” 草根明星遭争抢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3月31日16:34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随着近两年平民节目的兴起,有故事、有才艺的草根渐渐成为“稀缺资源”,其身价也水涨船高,甚至出现了“抢人大战”。昨天记者获悉,浙江卫视4月2日开播的《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节目就与央视 《星光大道》因争夺草根资源而“杠”上,原计划首期要上《中国梦想秀》的台湾地区盲女张玉霞被《星光大道》成功挖角,据称已与央视签订了时效性的 “排他协议”,不便在短期内上其他节目,浙江卫视只好临时更换圆梦嘉宾。

  据了解,《中国梦想秀》首期节目将有4位圆梦者参加,除了之前一直宣传的“南非小贝”尼克龙为爱妻李秋君圆梦以外,高位截瘫“新白迷”黄燕要亲眼见到 《新白娘子传奇》剧组重聚,擅长美声的广州沙井盖工人邢敏强要上台模仿戴玉强的 《今夜无人入睡》,最后还有声音极象邓丽君的台湾地区盲女张玉霞要一展歌喉。这当中张玉霞一直是节目组一个重磅武器,因为她是一名街头卖唱艺人,个子矮小还有龅牙,但是声音极象邓丽君,此前没有在内地荧屏出现过。 《梦想秀》节目组与她接触了近两个月,还专门飞到台湾录制特别环节,可惜被她提前上央视节目的编排全部打乱,节目组只好临时换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