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硬汉2》将映 丁晟入选“银幕最流氓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16:13

  搜狐娱乐讯 由丁晟执导,刘烨、张梓琳、焦恩俊、刘承俊等主演的硬派幽默警匪电影《硬汉2》将于4月1日正式登陆各大院线。作为自己的导演作品丁晟依然按照往日惯例客串出镜,而在国产电影中大片导演出镜的例子不胜枚举,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大银幕上最“流氓”的导演角色。

丁晟客串耍猴人耍“老三”
丁晟客串耍猴人耍“老三”


  丁晟:《硬汉2》拿老三开涮张梓琳瞬间“变身纯爷们”

  在《硬汉2》里丁晟继续着每次导演必将出镜的惯例。这次在片中他也有一瞬的“惊艳”亮相。据导演丁晟自己透露:“我这个角色其实是个挺‘流氓’的人。你看他对着一只猴敬礼,把老三最信仰的东西弄得这么儿戏。而且我出场的时候,是老三正在拼命找小惠的时候,结果好不容易‘找到’张梓琳却在一瞬间变成了我溜猴。所以你想想我这个角色时多讨厌?我要是老三估计就直接去揍他了!”

  姜文:《让子弹飞》演绎霸气悍匪 “同床不入身”成流氓经典

  作为姜文自导自演的最新作品,《让子弹飞》的口碑票房双丰收再度成为了行业焦点。而南国悍匪张麻子的“光辉形象”也被姜文演绎的深入人心。而作为一代匪头张麻子的流氓本性也是必不可少。他与刘嘉玲演绎的“同床但不入身”的爆笑片段十足的反映了张麻子的“流氓”本质。而他智斗师爷、大战黄四郎等情节也反映出他比一般的 “流氓”高出许多,总之姜文演绎的张麻子可以说是“流氓”加强版。

  冯小刚:史上最大牌龙套 短命小钢炮期待突破

  作为史上最大牌的龙套,冯小刚在《功夫》和《让子弹飞》中分别客串演出,然而不一样的角色却是一样的命运。《功夫》中冯小刚才嚣张一下就被“斧头帮”直接消灭,而到了《让子弹飞》里那个猥琐师爷时,则是在“吃着火锅唱着歌的时候忽然就被麻匪劫啦!”。据说事后冯小刚非常感谢葛优,因为是葛优让冯小刚这个师爷得以继续,而冯小刚也曾表示希望自己的下个角色能够多点戏份:“起码不要一出场就猥琐的死掉了”。

  宁浩:《刀见笑》里的“斗鸡客” 首次“触电”得乌尔善表扬

  而新锐导演宁浩也不忘赶回时髦,为同样的新人导演乌尔善捧场。宁浩在《刀见笑》里客串的是一位“斗鸡客”,这个颇有几分流氓气质的江湖混混,被他塑造得极具喜感且又江湖气十足,被赞为片中最佳“打酱油”角色。宁浩“吐痰”、“转脖子”的动作让人记忆犹新。拍摄完成之后,他的出色表现也获得了乌尔善的赞赏。对此,宁浩幽默地表示,“作为一名‘演员’,能被导演这样夸奖还是很高兴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