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回应被指炒作“同行指责我是因缺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1日15:54
郭德纲资料图
郭德纲资料图

郭德纲回应:同行指责我因缺钱

 

 


  东方网3月31日消息:日前郭德纲率德云社弟子祭拜师父侯耀文,不仅下跪痛哭,还质疑下葬日期不符合黄历。昨日德云社前弟子李菁、何云伟暗指郭德纲炒作,对此,郭德纲发微博称“同行指责基本都是因为经济状况不理想”。

  据北京媒体报道,3月23日何云伟的师爷侯耀文骨灰入土,但何李二人并未现身,李菁昨天称:“一来没有人通知我们这事,二来我们去有人会有不方便的地方。”

  时隔五天,郭德纲率德云社前往祭扫,作为郭德纲徒弟的何云伟也未现身,提及此事何云伟反问记者:“你们觉得上个坟有必要通知记者吗?话说回来,那天郭师傅也没叫我,我觉得上坟不是为宣传自己,而是要表孝心,还是低调好。”

  记者追问两人何时去祭扫,李菁称:“应该清明节前后。”而何云伟表示:“我去也不会告诉你们。”

  至于郭德纲质疑侯耀华选在3月23日办入土不符合黄历,李菁说:“在我看来,郭师傅是十分不相信黄历的人,因为这事而信,挺出乎预料的。”

  今天早上,郭德纲在微博中回应了两人的指责,他先转发弟子郎鹤焱的抱怨,然后说:“记住,不许搭茬,同行们对咱们的指责,基本都是因为经济状况不理想。许你挣钱,就许别人骂街,许你御膳,就许别人烫饭。不听谣,不传谣,不信谣,更不许帮着炒作。徐志摩告诉我们说:轻轻的挥一挥手,不带走一个观众。”

  不过,在这条微博发出前,郭德纲还写了一则微博:“已经连续一月早八点起床了,感觉真好。吃早饭,做运动,焚香沏茶,看书写字,静思己过。牢记古训: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为恶扬名,必逞其势。为贼鸣冤,必受其脏。善者昌,善者不昌,善者祖上必有余殃,殃尽必昌。恶者恶,恶者不恶,恶者祖上必有余德,德尽必恶。”

  对于郭德纲的炮轰,网友表示非常支持,也有网友说:“同行真的是冤家吗?真的可以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迫害他人利益?当一切变成灰,真的什么也带不走。”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