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护妻返港再惹怀孕疑云 华仔贴身保护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31日15:16
 朱丽倩(中)一直用手护着肚子
 朱丽倩(中)一直用手护着肚子


  3月29日晚,刘德华 与太太朱丽倩 双双从马来西亚返港,在机场遭遇大批传媒围堵。刘德华一直体贴护妻,朱丽倩则贯彻低调作风,全程戴着口罩。身穿宽松黑袍 的她更用手护着肚子,令人联想到她的怀孕传闻。

  据悉,这次朱丽倩与刘德华本来专程返回马来西亚拜祭亡父。不过,前天早晨当他们与朱家兄弟姐妹抵达墓园时,却发现有媒体在场守候,两人不敢下车,在车上呆了40分钟之后决定离开,放弃到墓前拜祭。原来,当地媒体已经连续4天在朱父墓地等待两人现身,但刘德华还是喜欢与传媒玩“捉迷藏”。上周日,他在当地出席代言活动之后,决定多留一天前往拜祭岳父,不过却施展调虎离山之计,让传媒以为他已回港。前天一早7时30分,刘德华乘蓝色豪华七人车抵达福建义山,但发现守候的媒体记者后,车子兜了一圈驶离墓园。

  前天下午5时左右,刘德华夫妇现身吉隆坡机场准备返港,大批传媒上前拍照。在场亲友一度前来阻挡,刘德华反而大方地说:“没关系,就让他们拍吧!”夫妇俩快步走进VIP通道,当记者问他们为什么没下车扫墓,刘德华脸色一沉。其间,他一直贴身保护爱妻,为免太太受到推挤,还一度轻握着她的手。

  当晚10时许,刘德华与朱丽倩抵达香港机场,又遭遇大批传媒围堵。戴着口罩、身穿宽松黑袍的朱丽倩全程低着头,更刻意用手护着肚子。而刘德华更对太太呵护备至,除了拉着她的手之外,还挺身阻隔人群。 (阿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