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 金像奖 新闻

薛凯琪争影后不敢性感 看好刘嘉玲得影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31日15:07
薛凯琪(中)不敢性感出席颁奖礼,怕吓到观众。
薛凯琪(中)不敢性感出席颁奖礼,怕吓到观众。

 

薛凯琪与方大同眉来眼去,默契十足。
薛凯琪与方大同眉来眼去,默契十足。

 

五位准影帝西装笔挺拍特刊。
五位准影帝西装笔挺拍特刊。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首次提名金像影后的薛凯琪,她表示正准备战衣出席盛会,但不会太性感,因怕吓到观众。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的特刊封面照昨日曝光,几项大奖的提名人均以盛装拍摄,准影帝周润发、张学友、张家辉、谢霆锋及梁家辉,准影后刘嘉玲、杨千嬅、汤唯、何超仪及薛凯琪(Fiona)济济一堂。

  Fiona昨出席发布记者会,她表示拍摄时虽然身体有点不适,依然大感兴奋:“很好玩。出来效果很好,大家都表现到戏里面的特质。”她表示正准备战衣,问到会否性感?她说:“不需要啦,怕吓到观众。(看好哪个得奖?)嘉玲好全面,演笑片与有霸气认真的角色都一样好。”

  与大同眉来眼去

  此外,前晚Fiona、方大同及G.E.M.等出席音乐会,Fiona与曾传绯闻的大同眉来眼去合唱,引得粉丝大叫。提到林峯与潘霜霜的密照,Fiona表示未有留意。问到会否跟伴侣拍亲密照?Fiona以“球来球往”作比喻:“打羽毛球、网球与台球都是生活照,不应该拿出来。不过如果我认定是那个人就会信佢!(如果他出卖你?)那就当教训啰!”

  钊成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