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金被授低碳先锋奖 自带瓶盖发“抠门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14:59
郭金被授予低碳环保先锋奖
郭金被授予低碳环保先锋奖

 

郭金出席环保活动
郭金出席环保活动

 

郭金担任拍卖师
郭金担任拍卖师


  近日,郭金、尚雯婕、陈楚生等应邀参加了“ 绿色北京 低碳生活”低碳先锋榜评选活动,素来被誉为“时尚女王”的郭金在本次活动中不仅担任拍卖师的角色,为了提倡本次活动低碳的主题,自带瓶盖代替拍卖槌,并且大方介绍“低碳即是抠门”的抠门论,将现场活动气氛带入高潮。

  在现场,郭金以俏皮马尾造型亮相现场。本次活动,郭金不仅是嘉宾,而且担任了拍卖师的角色,在现场拍卖由陈楚生、尚雯婕设计的环保袋。然而得知拍卖使用的拍卖槌需要活动方出资购买,并且使用率不高的情况下,郭金自带了一个瓶盖,用它完成了拍卖。现场看到郭金拿出的并非拍卖槌而是普通的塑料瓶盖时,表示差异。郭金表示,低碳生活不应该仅仅出现在言论中,而是应该落实在生活中的每个细节。虽然没有使用专业的拍卖槌,但是小小的塑料瓶盖一样能够达到拍卖槌的效果,并且可以避免资源浪费。听到这样的实际行动提倡,在场嘉宾都给与了热烈掌声表示赞同和认可。

  而在倡导绿色生活发表观点时,郭金更是一语惊人,她表示“低碳环保即是抠门”,此言一处,现场更是讨论不断,郭金表示:抠门并不是贬义词,家里母亲就非常抠门,对于每一件物品都会让它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父亲也非常支持母亲的抠门。在现代这个能源浪费的时代,更加应该对我们身边的资源抠门一点,每周少开一天车,对汽油抠门一点,就能节约汽油,换掉大瓦数的灯泡就能节约电。现场的嘉宾非常赞同郭金的“抠门论”。郭金表示自己将会从自身做起,将“抠门”坚持到底。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