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宅男总动员》首映 张馨予豪言片中会“脱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14:40
张馨予 与钟镇涛
张馨予 与钟镇涛

 

张馨予互动环节
张馨予互动环节

 

张馨予性感秀美腿
张馨予性感秀美腿

 

张馨予与钟镇涛玩触电
张馨予与钟镇涛玩触电

 

张馨予走红毯
张馨予走红毯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昨日,成人喜剧电影《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在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导演杨子携主演钟镇涛、张馨予、谭耀文、黄又南、李健仁等亮相。首映式上共有8位美女到场,令人大饱眼福,而张馨予的到场引起众多粉丝的骚动。当日,张馨予一袭黑衣小秀香肩、大露美腿,心情大好之余与钟镇涛大放豪言片中会为真爱“脱光”。

  首映首轮登场的《宅男总动员》主演“雪花女”张馨予和“宅皇大帝”钟镇涛,当记者问及张馨予和钟镇涛如何诠释剧中的角色,两人再曝潮语:剧中我们会“脱光”,就在大家惊愕之时,两人赶紧补充,我们在剧中都会脱离光棍身份,简称“脱光”。据悉,张馨予在片中扮演一个患有脑瘤的服装设计师,与钟镇涛上演了一出生死之恋。钟镇涛在电影里虽然扮演一个十年都不曾走出家门的“宅男鼻祖”,但他在生活中绝对是个爱玩的人,“我会在家呆好几天,不过家里也会有很多人,很热闹,我可以三天不出门。”

  在“吴卓羲”绯闻事件之后,记者对于张馨予的感情生活也更加关注起来,群访环节有记者问张馨予喜欢“运动男”还是“宅男”,张馨予坦言自己生活中很喜欢宅男,“我不喜欢男朋友经常出去,宅男他就可以呆在家里陪我了,我喜欢那种很乖的男生。”同时,表示生活中如果缘分到了,会为真爱“脱光”。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