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变形金刚3》曝光最新海报 大兵上阵希亚狂奔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3月31日11:53

  《变形金刚3》海报
希亚-拉博夫夺命狂奔
大兵前来支援
男女主角共陷危机
电影网讯

  (编译/靖宇) 迈克尔-贝执导的超级大片《变形金刚3》近日又放出了三张全新剧照。新曝光的剧照中,乔什-杜哈明率领的小分队杀入废墟之中,支援博派的汽车人;另一张剧照中,主角希亚-拉博夫西装革履在写字楼狂奔,令人想起其在《华尔街2》中的扮相。

  据悉《变形金刚3》的开头就将把人们带回60年代肯尼迪(JFK)当权时期。美国科学家发现月球上出现了异常现象(又是变形金刚惹得祸)随即将此消息逐层上报。最后总统肯尼迪知道了这一情况立刻决定加快美国的“登月计划”。原来按照《变形金刚3》的逻辑,登月不仅是出于冷战需要还与月球上的“变形金刚”有关。

  《变形金刚3》仍将由迈克尔-贝(Michael Bay)执导、派拉蒙公司发行,影片将在2011年7月1日上映。本片还会是一部3D电影。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