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电影《奋斗》淡化原版内容 李晨遗憾咏春戏被删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31日11:49
李晨、董璇


  五年前一部讲述年轻人生活历程的电视剧《奋斗》曾风靡一时,五年后,电影版《奋斗》也将于4月2日上映,此次换成由香港导演马伟豪执导,启用李晨、董璇、郑渤、李媛等人担纲主演。马伟豪说原来也想过找原班人马来演,但是未能成事,至于王珞丹饰演的米莱被“淡化”,马伟豪说有剧本结构的原因,也有“部分原因是因为她不来演”。

  当日,马伟豪与李晨、董璇、李媛三位主演出席《奋斗》广州发布会,相对两位女演员的保守穿着,李晨的一件透明纱袖西装倒是显得比较抢眼。《奋斗》前日试映,普遍反映不如电视版,马伟豪说:“如果对电视剧非常有感情,边看边想电视剧,这是蛮痛苦的,观众千万不要用这个心情去看电影。”

  李晨出演男主角陆涛,同样是个富二代,不过就比电视版来得草根,他也说电影跟电视没法比,“各有千秋,电视篇幅长,可以把每个人的故事讲清楚,电影一百分钟,只能做取舍,浓缩,表达一个主题。”李晨同时还是影片的联合编剧,他说与董璇那条线的故事基本上是他构思的,当时花了十天时间来写,不过其中并没有融入他的个人经历,而让他觉得可惜的是一些幻想片段被从成片中删去,“比如我幻想自己是甄子丹,还学他用咏春打人,我还专门找了武指来学拳,不过最后没用进去”。

  李晨还透露,他与董璇饰演的夏琳在片中有一段类似“床戏”,两人为了要放开来演,当时都喝了点酒,没想到董璇喝多了,“拍的话就是她一个镜头我一个镜头,开始看还可以,后来发现她脚站不住了,再后来轮到她的镜头时发现她跑床上睡觉了,怎么叫都叫不醒”。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