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焦恩俊巅峰之作“硬汉2” 与刘烨称“男人帮”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3月31日09:34

  “硬汉2”中的焦恩俊
焦恩俊与刘烨


  由中影集团斥巨资打造,亿元导演丁晟亲自指导的2011最硬电影《硬汉2:奉陪到底》即将于4月1日愚人节强势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这部汇集了著名演员焦恩俊、刘烨、刘承俊三位重量级硬汉的硬派幽默警匪片,必将成为今年愚人节的一匹黑马。

  《硬汉2》的内容与片名一致,主打“硬汉”。作为一部以警匪片为外壳的电影,一个坚持捍卫正义的警察当然是不可或缺的。这一次,焦恩俊就担当了电影中主持正义的硬汉警察韩队长。在片中焦恩俊饰演的一丝不苟的刑警队韩队长与刘烨饰演的酣傻楞直的“老三” 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正义代表,焦恩俊年轻干练、身手不凡,职业的自豪感让他完全无视刘烨这样一位有勇无谋只懂用拳头解决问题的退伍军人。但为了解救被刘承俊绑架的妹妹张梓琳,两人与刘承俊饰演的一心复仇的恶徒黑勇之间展开了多场惊心动魄的生死对决,看似毫不搭对的二人也在不知不觉间时常产生奇妙的化学作用。“我们俩虽然都是好人,但是时常误会连连,每次都能带给大家无尽的笑料。”焦恩俊对于二人喜感十足的表演很是兴奋。而在预告片曝光后,不少媒体纷纷表示,焦恩俊在影片中的出色表演是该片最大亮点,《硬汉2》有望成为焦恩俊的大荧幕巅峰之作。

  骄傲的警界神探焦恩俊、眼不揉沙的草根英雄刘烨加上犯案累累的恶匪刘承俊......《硬汉》中的硬汉们堪称个个够“硬”,“男人帮”的名号呼之欲出。当各大影片还在“争风吃醋”的时候,这部由三大硬汉强强联合、展现男人气概与英雄情怀的电影必将独树一帜,给期待已久的观众带来血脉喷张的热情和无以伦比的视觉冲击力。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