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孙红雷演孙膑自评40分 不觉雷人不怕观众批评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31日08:50
孙红雷版孙膑让网友大呼雷人


  由孙红雷主演的古装战争奇谋片《战国》近日曝光了一系列片花和剧照,孙红雷的孙膑造型长发飘飘,被外界评为另类、雷人。30日,孙红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这就是他心目中的孙膑,他不怕观众批评。

  孙红雷说:“这是我从影以来最难演的角色,孙膑既是军事学家,也是普通人。他不帅、不酷,特别厚道,甚至有些傻。”孙红雷说,人无完人,他得是人,然后才是孙膑。他非常怕把孙膑演成神。

  孙红雷说,他研读了史料,他心目中的孙膑可能和好多人想的那个伟大、传奇的军事家大相径庭,“历史上没有一部作品写到了孙膑在生活中的样子。有人说他是政治家,我觉得可笑。他在军事上是有奇才的,但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样子并没有记载。他如何表现自己的才华,如何看待自己的才华,别人如何看待他的才华,这些是最重要的。我要从现代人的立场上来解读《战国》这个剧本。”孙红雷强调,他只是尝试还原孙膑的人性。孙红雷分析,大家觉得孙膑造型雷人,可能是因为以往在影视剧中看到的类似角色造型不是这么处理的。

  不过,孙红雷似乎底气不足,他只给自己的表演打40分,满分是100分,因为准备时间不足。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