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变脸》双雄主演电影同时开拍 影片里再决高低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31日12:13

  早报记者 黄小河 编译

  14年前,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约翰-屈伏塔和尼古拉斯-凯奇(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变脸》,至今都是各大电影网站热门搜索影片,火力不减当年。据悉,双雄有望在两部独立制作的影片里再决高低。

  计划今年6月开拍的《榴霰弹(Shrapnel)》,由Evan Dougherty编剧,电影讲述了一名波斯尼亚老兵向一位美国人复仇的故事,因为这位美国人把一场致命的战争游戏伪装成一个友好的狩猎聚会,导致他受了重伤;另一部则是《试航(Sea Trial)》,电影按照Frank De Felitta的同名小说改编,并由其儿子Raymond De Felitta改编剧本并担任导演。双雄同出百老汇,戏剧功底扎实,大银幕上更是十八般武艺样样来,变脸无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