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音乐剧《芝加哥》重登百老汇 主演阵容调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11:40
 


  搜狐演出讯 赢得了6项托尼奖、奥利佛奖、格莱美奖等诸多荣耀的复排音乐剧《芝加哥(Chicago)》于2011年3月25日在百老汇重新开演。截止目前,该剧超过《噢,加尔各答(Oh! Calcutta)》,正式演出5960场,跻身百老汇剧场演出时间最长前五位。

  音乐剧《芝加哥》由国际音乐家约翰-坎德(John Kander)、弗雷德-埃伯(Fred Ebb)以及获得8次托尼奖的鲍勃-福斯(Bob Fosse)共同创作,它讲述了年轻漂亮的家庭主妇洛茜-哈特(Roxie Hart)在自家房中杀死了他的情人,而她编造的谎言却蒙骗了她的丈夫、媒体与不知情的市民,并得到了他们的支持。这部充满黑色幽默和爵士味道的音乐剧《芝加哥》将死亡、性、美色、欲望、背叛等诸多复杂人性搬上银屏,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复排版《芝加哥》由著名导演沃尔特-波比(Walter Bobbie)执导,主演阵容做了相关调整,其中,著名演员利齐-默尔曼(Leigh Zimmerman)饰演威尔玛-凯利(Velma Kelly),比安卡-洛魁恩(Bianca Marroquin)饰演洛茜(Roxie),音乐艺术家布伦特-巴雷特(Brent Barrett)饰演比利-弗林(Billy Flynn),明星洛兹-瑞安( Roz Ryan)饰演妈妈莫顿 (Morton),雷蒙德-鲍考尔(Raymond Bokhour)饰演阿莫斯-哈特 (Amos Hart) 以及R.罗威(R. Lowe)饰演阳光玛丽 (Mary)等。

  《芝加哥》复排版主创阵容强大,编舞大师安妮-赖因金(Ann Reinking)负责剧作舞蹈编排,舞台则由吉莫拉-李-西蒙斯(John Lee Beatty)设计,威廉-艾维-Long(William Ivey Long)负责服装设计。 据悉,音乐剧 《芝加哥》复排版于3月25日上演直到7月3日结束。(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