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托尼奖得主盖尔特早年作品《人间喜剧》再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11:38
 


  搜狐演出讯 凭借音乐剧《毛发(Hair)》获得格莱美(Grammy)和托尼奖(Tony)的作曲家盖尔特-马克德莫特(Galt MacDermot)曾于1984年参与创作过一部鲜为人知的音乐剧——《人间喜剧(The Human Comedy)》。该剧将于今年5月5日至21日在美国俄勒冈州(Oregon)的阿斯托里亚表演艺术中心(Astoria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并于日前宣布了演员名单。

  小说《人间喜剧》原作者为美国著名作家威廉-萨洛扬。这是他于1943年发表的第一部长篇创作,被公认为美国一部大有成就的长篇小说。该小说讲述了二战期间年轻的电信员荷马-麦考利(Homer Macauley)一家以及加利福尼亚一个小镇上的居民们的酸甜苦辣。荷马的妈妈凯特(Kate)在丈夫去世后为照顾孩子劳苦奔波,大哥麦卡斯(Marcus)在战场上打仗,妹妹贝丝(Bess)整日幻想着罗曼蒂克的爱情,还有弟弟尤利西斯(Ulysses)看着来往的火车沉思为什么父亲会去世。

  阿斯托里亚表演艺术中心艺术指导汤姆-沃图尼克(Tom Wojtunik)日前宣布了演员名单。亚伦-J-利比(Aaron J. Libby)饰演荷马,维多利亚-邦德尼斯(Victoria Bundonis)饰演凯特,黛德丽-哈伦(Deidre Haren)饰演贝丝,史蒂芬-特拉夫顿(Stephen Trafton)饰演麦克斯,安东尼-皮尔尼(Anthony Pierini)饰演尤利西斯。此次杰弗里-坎波(Jeffrey Campos)将担任该剧音乐指导。舞台制作由迈克尔-P-克雷默(Michael P. Kramer)负责。

  1983年音乐剧《人间喜剧》在公共剧院(Public Theater) 首演,次年在百老汇有过短暂的13场表演。盖尔特-马克德莫特当时负责该剧音乐创作,作词者为威廉-杜马瑞斯特(William Dumaresq)。(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