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王子殿下》爆剧照及片段 弗兰科波特曼耍宝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31日11:11
Trailer Time稿件直供时光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光网讯 大卫·戈登·格林执导、詹姆斯·弗兰科、丹尼·麦克布耐德、娜塔莉·波特曼以及佐伊·丹斯切尔主演的《王子殿下》曝光一系列剧照&7支片段。这部有点“中世纪版《菠萝快车》”意思的电影,是大麻、动作、烂仔、黑色幽默、末路狂草、欢喜冤家、耍贱台词等等一个都不少,虽然肯定达不到《巨蟒与圣杯》的高度,但应该还是蛮high的。不过,唯一令人担心的是,娜塔莉·波特曼的“影后诅咒”会不会首先应验在这部片子上,而詹姆斯·弗兰科奥斯卡上的欠佳表现和后面烦人的嘴仗这些颇为破坏他文艺青年形象的事情,会不会同样拉影片票房后腿?

  由丹尼·麦克布耐德丹尼·麦克布耐德饰演的Thadeous是个不靠谱的王子,他的前半生都用来观摩自己完美的哥哥Fabious(詹姆斯·弗兰科詹姆斯·弗兰科 饰)勇敢又英俊的上进了,而自己则每天陷入毒品、大麻、与仆人自娱自乐等颓废人生里。而某日他们的国家遭遇了邪恶巫师的打击,Fabious的未婚妻也就是佐伊·丹斯切尔饰演的Belladonna被绑架了,于是天降大任,或者说是过往老爹胁迫给了Thadeous任务,他要和哥哥去经历冒险拯救国家了,两位王子被迫遭遇了许多艰难险阻,不过和《菠萝快车》一样,他们处理艰难险阻的方式都是插科打诨和囧囧有神式的。当然,喜剧电影中的贱人有贱福的套路也依然管用,丹尼·麦克布耐德在遭受“彪悍公主”娜塔莉·波特曼无数次爆揍之后,最后竟然赢得了美人芳心。

  《王子殿下》将于4月8日在北美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