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攻壳3D剧场彩蛋受地震影响 《Xi AVANT》延期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31日10:23
《Xi AVANT》剧照

  作为热映电影《攻壳机动队SSS 3D》剧场附赠的“彩蛋”,由神山健治导演的短片《Xi AVANT》在日本地震的同时完成了制作。不过受到地震影响,这部作品将推迟一个星期,于4月9日开始才能与攻壳3D同时在影院放映。

  《Xi AVANT》根据手机通讯商NTT docomo去年开始提供的新一代高速通讯服务“Xi”作为题材,描绘了在“XI”普及的近未来,一个接受“寻找那个男人”指令的外交官僚利用XI电话独自旅行,长达3分30秒的动画短片。

  本片原定4月2日开始放映,不过在地震到来之后制作环境也发生了变化。受到停电和交通混乱的影响,这部动画仍然保持了对于3D映像品质的追求,但由此不得不将放映时间延期一个星期。

  《攻壳机动队SSS 3D》3月26日起开始公映,虽然只上了9块屏幕,但却迎来的场场爆满的火爆票房。导演神山健治和作画导演中村悟作为了支援受灾的灾民而发售亲手制作的T恤,并将此项活动的全部收益都捐给了日本红十字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