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雨辰出席《家》见面会 自爆曾想放弃演艺事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09:50
朱亚文意气风发
朱亚文意气风发

 

朱雨辰观看片花
朱雨辰观看片花

 

朱雨辰谈拍戏历经
朱雨辰谈拍戏历经

 

朱雨辰笑容灿烂
朱雨辰笑容灿烂

 

朱雨辰与观众互动
朱雨辰与观众互动

 

朱雨辰与剧照主创
朱雨辰与剧照主创


  昨日,以朱雨辰为首的家庭亲情剧《家,N次方》主创,参加了浙江电视台录制的“2011春剧会-《家,N次方》见面会”,为该剧在浙江影视频道的播出做热身。在谈到剧中所饰演的楚牧时,朱雨辰笑称他是一个“不太有主意,性格温和的‘经济适用男’。”

  《家,N次方》特别关注到当前社会离婚家庭重组的问题,并更为强调家庭理念,在透出浓浓的“家”的温馨气息同时,放进了当代年轻人的奋斗、青春、爱情等诸多元素,颇具观赏性。朱雨辰主演的“楚牧”随着妈妈一起“嫁”到了一个二次重组家庭,朱雨辰在剧中碰到三段很不一样的感情,并且这次他所扮演的角色要几面受气,除了要追求自己的幸福,安抚老爸老妈之外,还有几个淘气的弟弟妹妹也很让他操心。相比以前饰演过的角色,朱雨辰笑称楚牧是一个“不太有主意,性格温和的‘经济适用男’。”

  节目现场在接受主持人的采访时,朱雨辰谈到自己以往的“成长史”,并自爆在成名前有段最为低谷的时期,自己一度曾有过想要放弃演艺事业,改行去做一名钢琴老师的想法,但最终新的机遇帮助他熬过了那段艰辛的岁月,现在回想起来,无论做什么“坚持”真的都是必不可少的要素。(文-18)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