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法兰西岁月》讲述伟人青春 朱亚文化身贵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09:38
朱亚文显现贵族气息
朱亚文显现贵族气息

 

朱亚文意气风发
朱亚文意气风发


  由康洪雷执导的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正如火如荼的在上海拍摄中。该剧将偏重以偶像剧的手法来展现伟人的青春岁月。据悉,在拍摄过程中,由于剧组主要由一批年轻演员组成,因此整个剧组涌动着昂扬积极的蓬勃激情,而在最近曝光的一批剧照中,朱亚文在剧中饰演青年周恩来意气风发,贵族气息浓郁。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是著名导演康洪雷的最新力作,该剧以民国时期周恩来、邓小平等爱国青年赴法求学、最终走上共产主义道路的真实故事为主线,讲述这些革命前驱的青春岁月、奋斗历程。虽然是红色题材作品,但康导精心挑选了一批外形亮眼的演员担当主演,配以大师级别的造型师、美工师、服装师的幕后团队强强联合,期望能够打造出一部带有青春浪漫偶像剧气息的经典作品。而从最新曝光的部分剧照来看,剧组对服装、造型的要求可谓精益求精,每个人物根据其身份、性格的不同在造型上也有所区分,务求在符合当时历史潮流的同时也尽量贴近现代人的审美。

  据悉,饰演青年周恩来的朱亚文是被康导一眼看中的,虽然单眼皮的他未能完全贴合青年周恩来的形象,但他在该剧中的造型上也非常突出,有网友表示:朱亚文的这种装扮凸显了他身上本来就有的贵族气息,再加上他略带忧虑的眼神,气宇轩昂的状态,儒雅英朗的气质,竟然做到了与青年周恩来“形不似而神似”。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