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莎莎嘉宝紧急入院 好友泰勒去世深受打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08:57
莎莎嘉宝紧急入院 (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94岁的老牌好莱坞女星莎莎嘉宝(Zsa Zsa Gabor)(见图)上星期因好友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离世,不堪打击导致血压急升,紧急送院接受治疗,随后情况受到控制,并可当晚出院。

  当时,莎莎嘉宝曾预言自己是下个离世的人,而事隔不足一星期,她前晚突然咳出血,马上送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里根医学中心急诊室接受治疗。其丈夫Prince Frederic Von Anhalt表示:“她呼吸严重困难,很害怕这次真的会失去她。”医生判断莎莎嘉宝因肺部受到感染才会咳出血,现在有血跑到她的肺部,病情颇为棘手。

  不过,其女儿Francesca Hilton的发言人Edward Lozzi指莎莎嘉宝神志清醒,可以坐起来,不用借助呼吸机呼吸,暂时仍无大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