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孙红雷回应《战国》造型雷人:他只是普通人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唐晓诗
2011年03月31日08:56
视频:孙红雷《战国》造型曝光 孙膑造型憨傻雷人/A>

  由孙红雷、景甜主演的古装电影《战国》将于4月15日上映。孙红雷颠覆往日的银幕形象,在片中扮演憨厚甚至有些疯傻的军事奇才孙膑。3月30日,针对网友对孙膑造型的争议,孙红雷接受记者采访给予回应,他直言试图还原一个真实可信、有血有肉的孙膑,而这个尝试令他感到很大的压力。

  "这就是我心中真实的孙膑"

  一聊起《战国》,一向自信满满的孙红雷坦言,这是他从影以来最难演的人物。他说:"我理解的孙膑在军事上有特别高的天赋,但在生活中特别普通,不被人重视,为人特别厚道,甚至有些傻。这种解读或许跟观众的理解不太一样,毕竟没有人知道生活中的孙膑是什么样子。"

  对于网上热议孙膑的造型"雷人",孙红雷却认为这就是他心目中孙膑的形象。"把他弄得很酷,很帅,摇着羽扇,我觉得是错误的解释。他就是一个普通的人,不修边幅,让人们见到他时以为是碰到了一个疯子或是一个傻子。因为大家以前看到一些影视剧里的孙膑不是这个样子,所以观众现在看到孙膑的造型会觉得有些雷。"

  "我和景甜互相成就"

  片中,与孙红雷演对手戏的是新星景甜,她曾经表示,孙红雷是她表演上的老师,甚至是她所扮演的角色"田夕"的半个父亲。而孙红雷告诉记者,认识了景甜是自己的幸运。因为"做演员,对手就是你的救命稻草"。

  孙红雷认为田夕这个角色非常重要,"如果她本人在生活中是一个矫揉造作的人的话,那这个角色她完全拿不下,她的角色完不成,我的角色也绝对完不成,因为我们俩的角色是相辅相成的。在每一部电影里,如果对手不好的话,你已经不好了,如果对手很强大,那你的角色一样跟着就上升了。"

  "我和吴镇宇是好哥儿们"

  演过诸多角色,孙红雷最爱《战国》中的感情戏,他说:"因为这里面的爱情是没有任何脏东西的,它是水到渠成,清澈无比的,我觉得它美得无与伦比。"

  谈到戏中的兄弟情时,孙红雷表示,孙膑和庞涓的感情,就像小哥们或者小伙伴,同吃同睡,一同玩耍。"他们形影不离,是那种纯粹的哥儿们情感,现代社会遇到一个这样的好兄弟真的很难。"通过这次合作,孙红雷与吴镇宇也结下了深厚的兄弟情,他表示与吴镇宇的合作,压力很大。"我演不过他,觉得他是不靠任何东西,只靠心演戏的一个人。我希望他好,他好了我也好,因为戏里戏外我们都是好哥们。"

  本报记者  唐晓诗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