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汶锜真空抱蔡一杰 最想与陈百祥拍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31日08:55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汶锜前晚真空上阵录像《华丽明星赛》,她一见到蔡一杰即又抱又亲。妹妹周丽淇正为无线拍剧,问到可想姊妹档合作?周汶锜说:“相信会挺有趣!我没拍过剧,没人找我拍,可能知道我不懂拍剧,而且拍剧时间很长吧!”她表示最想拍民初剧和喜剧。

  与郑嘉颖拍剧帮妹妹“报仇”

  问到可想与郑嘉颖做对手戏,趁机帮妹妹“报仇”(两人曾拍拖)?周汶锜说:“我想跟陈百祥合作,我没经验,没有人会想跟我拍。”追问之下,周汶锜以问题太挑衅而拒绝回答。至于林峯可以吗?周汶锜称不知道。不过提起陈豪,周汶锜即一口说可以,与提起郑嘉颖时的反应有天渊之别。要求她从郑嘉颖、陈豪之间再选一次,周汶锜才说:“两个也一起拍吧!反正都是幻想,无所谓!”周汶锜否认年底结婚的传闻,她说:“我虽然受到朋友感染,想结婚生子,但一切顺其自然。”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