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追求高圆圆拿命搏 合作电影变熟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31日08:52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古天乐在电影《单身男女》饰演贱男,追女无数,他表示追求高圆圆的一场戏最印象深刻。古仔说:“剧情讲述我带高圆圆回家,但忘记带钥匙,我要爬上4楼进屋。我当时一只脚已伤了十字韧带,唯有忍痛爬上去,我在想如果痛到忍不住,从4楼掉下去就不妙,幸好最后顺利完成。”

  浪漫泡妞更胜大洒金钱

  现实生活中,古仔未试过用这么危险的方法追女生,而最浪漫的方法莫过于送花,他说:“很奇怪,大洒金钱未必及浪漫效果,不刻意营造,随心而发,对方反而觉得好浪漫。”

  高圆圆感激杜琪峯教导

  高圆圆第一日开工已很难忘,当日拍摄的戏分是喝饮醉酒,在中环走来走去,她用了十多个方法表达醉酒,不过导演杜琪峯也不收货。高圆圆说:“导演教我怎样做,教我一些动作,我当时摸不着头脑,为何要这样表达?与导演合作半个月,终于知道他的需要,以及他教我的东西是对的。”她表示杜琪峯既是导演,也是老师,对后辈很有责任感,肯教演员,把强烈愿望与最好的东西给演员。这次是高圆圆与古仔第二次合作,第一部电影《宝贝计划》,她占戏不多,双方并不熟络;这次拍摄初期,大家也很客气,但不久之后,因为导演私底下安排他们吃饭、联络,因而变得很有默契。“

  古仔已赴内地香格里拉继续演出杜琪峯执导的新片《新海拔之恋2》,他说:”我第一次去香格里拉,也担心不适应当地天气及高山反应,幸好没有,不过走得快和说话大声的话,我也会喘气,所以也担心之后在森林拯救郑秀文及背着她跑的戏分,应付不来。“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