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光荣突然去世 曾志伟估计早患心脏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31日08:41
曾志伟表示大哥突然逝世令人难以想象
曾志伟表示大哥突然逝世令人难以想象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曾志伟表示每个朋友也不相信大哥(邓光荣)逝世,因为大哥一向身体很好,早睡早起,运动、打高尔夫球、与狗爬山,他更听闻大哥几个月前戒了酒,家庭生活正常,实在很难想象。志伟叹气说:“他很健康,很诧异!”问他可知大哥患有心脏病?志伟说:“我没听闻,不过他最近经常劝人不要喝酒,说对心脏不好,可能大哥因为心脏问题已看医生。”

  几个月前戒酒

  据闻大哥出事前曾陪伴朋友到赌船耍乐,志伟说:“我不知道,大家在同一时间接到噩耗消息,最后由陈自强证实。陈自强当时在大哥家中,他只说大哥的家人希望静一下,因为大哥妈妈也在现场。”

  问到可知道大哥有什么遗愿?志伟说:“没有,去得太突然。大哥很活跃,几天前我们才为慈善一起打高尔夫球。大哥平时嘻嘻哈哈,还说有适合角色可以找他。”志伟未知大哥的丧礼怎样举行,但他乐意帮忙,一切待陈自强安排。

  钊成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