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刘若英陈奕迅携手“隐婚” 体味“苦涩情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3月31日05:10

  长江日报3月31日讯 (记者 翟晓林)由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都市爱情电影《隐婚男女》将于4月8日上映,昨日影片在汉提前揭开盖头,原来并非浪漫轻喜剧,而是略带苦涩,片中两对“隐婚”者,隐着隐着,“婚”就没了。

  陈奕迅扮演苦于房贷压力的男人崔民国,在好友调香师Tony(庾澄庆饰)的力荐下,进入香水公司担职女总裁(刘若英饰)的助理。工作要求助理全时间投入,崔民国为高薪所诱隐瞒了婚姻状况。但随着他工作走上正轨、与女总裁也开始有了工作外的亲密接触,老婆张静怡(白冰饰)的疑心也越来越重。

  影片以“隐婚”为名,也关注了片中两位主人公“隐婚”的尴尬。刘若英前夫林依轮在演艺圈工作,为了成名选择隐瞒感情状况,结果真正成名后不但没有如约公布婚姻,就连夫妻见面的时间都没有了。陈奕迅为达到老板要求随时候命,明明老婆在同一栋楼里上班,也要装成陌路人,为此小两口多了无数猜疑,最后危及婚姻。

  但因奶茶的出色演技,影片情节最后由“隐婚”偏离到了办公室恋情——在工作的夹缝中,刘若英与陈奕迅发展出了一段暧昧情缘,而且是女上司男下属的暧昧。刘若英洗脱文艺女青年气息,留短发、挎爱马仕包,从走路姿势到行事作风都利落而强势。但她被陈奕迅打动后,又流露温柔活泼的一面,甚至上演吻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