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国强新剧央视热播 《东方》展示建国之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31日04:40

  华商报3月31日讯 电视剧《东方》正在央视黄金档热播,讲述了共和国诞生之初国际国内的历史风云,唐国强扮演毛泽东,女主角王静饰演地下情报人员黄鹭。电视剧《东方》由唐国强担任总导演并饰演毛泽东,对共和国“童年”成长史进行了真实展现。毛泽东第一次出访苏联为斯大林七十大寿准备的是什么礼物?

  毛泽东访苏指定的翻译是谁?周恩来是如何打开新中国外交新局面的?电视剧《东方》对这些历史事件有着详尽展现。而对于西藏和平解放、中共地下情报人员的坚韧奋斗和理想信念等历史情节,也进行了浓墨重彩的描述。

  女演员王静与唐国强不仅是青岛同乡,更是校友。提起《东方》,王静至今仍能将台词倒背如流。她表示:“这部剧的谍战部分抛开了动作、枪战的套路,角色的塑造更注重心理对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1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6901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