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子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爱子中文名曝光 许晋亨拍板“许建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31日04:36
视频:李嘉欣许晋亨爱子中文名曝光 将摆百日宴

  华商报3月31日讯 出生42天的小JM有了中文名,根据港媒曝光的出世纸显示,他的英文名不变,仍是“JaydenMax”。父亲是豪门公子,母亲是大美人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出生42天的小JM终于有了中文名,叫做“许建彤”。

  关于小JM取中文名一事,上个月,李嘉欣就向媒体透露,她正为儿子定中文名一事与老公许晋亨商讨。以4个A的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名校的李嘉欣,对给爱子取中文名信心十足。“老公觉得我取了英文名,中文名应该由他取,但我又觉得我取的中文名好过他的,所以还不知道用哪个。”不过最终,儿子中文名的“冠名权”还是被许晋亨抢到了。李嘉欣也乖乖投降,她告诉媒体,小JM的中文名已经敲定,将会用许晋亨那个,但还是需要公公最终拍板。而前日出刊的《FACE》周刊曝光了小JM的出生纸,上面显示小JM的英文名不变,仍是“JaydenMax”,中文名则已显示为“建彤”——根据许晋亨的爷爷、已故船王许爱周家族的族谱,第三代许晋亨一辈的子女分别用“晋”字和“雪”字,而第四代则是“建”字辈,“彤”字由许晋亨决定。

  据悉,小JM的百日宴将在5月19日举行,地点定于香港君悦酒店,宾客名单尚未确定。当天,小JM将首次公开亮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1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7136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