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华纳难舍“蝙蝠侠”系列 导演诺兰将改任监制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31日03:46

  新京报3月31日讯 目前炙手可热的好莱坞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曾放话,拍完手头这部《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之后,他将再也不会执导“蝙蝠侠”题材的电影。而大赚特赚的华纳公司则不忍割舍“蝙蝠侠”系列。近日华纳的新任总裁杰夫-罗宾诺夫透露,他们打算拍摄一系列以超级英雄为主题的影片,尽管华纳已经拍摄了三部“蝙蝠侠”电影,但他们继《闪电侠》和《神奇女侠》剧本出炉之后,打算再次开发这个题材。

  虽然诺兰已经声明不再执导“蝙蝠侠”,但他的导演水准和对“蝙蝠侠”系列作品的把握能力还是不容忽视,为此华纳打算起用诺兰担纲下一部“蝙蝠侠”电影的制片人,至于新的导演人选,目前还没有进一步消息。

       编译:牛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917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6901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