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为爱子亲筹百日宴 密约公关或为复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31日02:41
李嘉欣密约公关谋复出
李嘉欣密约公关谋复出


  新快报3月31日讯 香港“大美人”李嘉欣(Michelle)于大年初六为许晋亨(Julian)诞下爱情结晶品Jayden Max(小JM),天生丽质的李嘉欣极速瘦身,将会全面复出,最近还紧锣密鼓地为儿子小JM筹备于5月19日的百日宴,日前她便相约公关界友人开会,研究复出大计和百日宴的细节。

  产后极速瘦身的李嘉欣,据港媒报道,日前相约IPS公关公司的友人PeterWong,在铜锣湾一家餐厅商讨复出大计。当日下午5点左右,李嘉欣与Peter开会后,与Peter和公关公司的职员在利园门外等车,由于当时适值下班时间,交通十分挤塞。李嘉欣等了很久也没见有车,显得有点不耐烦,便拿出手机上网。

  先履行已签订合约据知,李嘉欣当日除了开会为复出铺路外,也与公关研究儿子小JM的百日宴详情。有传李嘉欣将于5月19日、小JM出生100日当天,在湾仔君悦酒店设宴招待亲友,与他们一起分享喜悦,同时也可让亲友与小JM见面。直到目前为止,百日宴的细节仍未落实,李嘉欣正不断了解资料,一切都要与老公许晋亨商讨才能确定,工作方面,暂时主要会履行先前所签订的合约。望礼物折现捐基金李嘉欣鉴于小JM刚出世便有很多人的爱惜,她也特别成立JMJ慈善基金,帮助中国(包括香港)儿童的教育工作,希望把这个福气传扬开去,并向Jayden树立乐于助人的好榜样。

  顺便说说

  小JM叫“许建彤”

  最近,出生42天的小JM终于有了中文名,叫做“许建彤”。取名破费周折。根据许晋亨的爷爷、已故船王许爱周家族的族谱,第三代许晋亨一辈的子女分别用“晋”字和“雪”字,而第四代则是“建”字辈,“彤”字由许晋亨决定。

  同场加映

  黎姿追仔不复出

  自从去年7月诞下双胞胎女儿马家蔚和马家镁后,黎姿一直鲜有露面,似乎安居家中,静心过其幸福少奶奶的生活,生活如此优哉游哉,所以就算乐易玲三顾草庐,想邀其出山,黎姿仍然不为所动。有传她已经下定决心,专心再为马家继后香火,所以这个靓靓妈咪Look,只能闲中偶尔遇见,至于亮相幕前,就肯定是noway。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903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6570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