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罪恶迷途》热映 网友恶搞“守望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01:25
网友恶搞“守望猫”
网友恶搞“守望猫”

 

任达华和黑猫剧照
任达华和黑猫剧照


  搜狐娱乐3月31日讯 《守望者:罪恶迷途》因题材的独树一帜刚上映不久便获得了各界关注。各大院线场次有增无减,新颖独特的故事结构与发人深省的思想内涵深入人心,片中一只黑猫的出现也引起了观众巨大的兴趣,不少网友将其恶搞制成“守望猫”晒到网上,点击率居高不下。

  《守望者:罪恶迷途》大卖

  由任达华等众多明星主演的《守望者:罪恶迷途》,因“犯罪剧情”的独特题材令该片在三月淡季大卖。多场新闻发布会以及高额的制作费用令这部影片成为了目前关注度最高的国产影片。

  据不完全统计,《守望者:罪恶迷途》在上映前三天票房过千万,来自国家电影专项资金办公室的统计数据显示,该片头三天票房为1100万,稳坐同期上映国产影片的头把交椅,受欢迎程度一路攀升,更有网友称其为“继《让子弹飞》之后国产影片的又一次希望”。

  网友恶搞守望猫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重刑释放犯“陈志辉”(任达华饰演)出狱后再次踏入杀人歧途的心理变化过程,男主角“陈志辉”在片中因辛苦供女友读书不料却被女友抛弃而萌起杀人念头,最终因杀人未遂入狱,一向老实本分的他经过牢狱之苦后再次回归社会仍留有心理阴影。此时,片中一只黑猫多次出现,并且经常遭人厌烦,“陈志辉”看其可怜将它带在身边悉心照料。黑猫在片中起着隐喻作用,有不少观众对这只会演戏的猫很感兴趣,将其照片制成宣传板,经过后期制作变成了一只“守望猫”,引来了诸多网友围观。(文/王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