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韩三平:《建党伟业》精彩将超《建国大业》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3月30日09:24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马竞宇)昨日,电影《建党伟业》在京举行概念海报及花絮曝光新闻发布仪式,影片出品人兼导演、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三平携主演刘烨、潘粤明、董洁、冯远征、张嘉译、叶璇、廖凡、车永莉、刘佩琦、张一山等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众主创不仅揭幕了影片首批两款概念海报及制作花絮,韩三平还首次正式公布该片将于6月15日全国公映。

  韩三平:首次揭秘三段式剧情

  发布会上,制片人兼导演韩三平首次揭秘影片的三段式剧情。他说:“《建党伟业》将打造三段式剧情,分别是辛亥革命失败后的军阀混战、五四运动后的知识精英崛起以及之后发生的"建党伟业"。这样也将丰富整部影片的故事性,相对来说精彩程度会远超《建国大业》。”作为这部史诗巨片的主导,韩三平更是身体力行,不仅经常去现场掌机拍摄,而且在现场发布的制作花絮中,他还经常给演员讲戏。他说:“我就是希望能将这部影片完善至完美,能给观众朋友呈现出一部精彩作品。”

  刘烨:“身高、扮相很像主席”

  在《建国大业》中饰演无名老兵的刘烨,在《建党伟业》中挑起大梁,变身青年毛泽东。经剧组造型师和化妆师打造,刘烨的定妆造型令导演和剧组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刘烨透露自己在片中饰演19岁至26岁期间的毛泽东,每次化妆只需要20分钟就能搞定,他觉得自己除了双眼皮要弄得更明显、发型上做些造型外,其余的和青年毛泽东差别不大。

  昨日现场,谈到与毛泽东的像与不像之处,刘烨表示:“最像的应该是身高吧,扮相的话,经过化妆也确实真假难辨了。最不像的地方,其实我和毛主席根本没法比较,他太伟大了,为了我们的党和国家付出了一生。我只是个演员,能演好角色就很满意了。”

  廖凡:“动作戏都在我身上”

  经过了《让子弹飞》中两个半月魔鬼式的骑马训练,廖凡在《建党伟业》中扮演起青年朱德来显得轻松了许多,“到最后已经达到了我骑马在前面跑,后面有八十多匹马跟着跑,那真是过瘾,大丈夫当如此。”廖凡现场透露,曾经从马上跌下,摔伤肩膀,做手术打了十二个钉子。“不过现在觉得,辛苦受伤都很值得。因为基本上《建党伟业》中的动作戏、场面戏都有我,都是精彩的部分。”

  作者:马竞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