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刘佩琦《建党伟业》戏份出彩 获韩三平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16:42
《建党伟业》主创合影
《建党伟业》主创合影

 

刘佩琦出席《建党伟业》发布会
刘佩琦出席《建党伟业》发布会

 

刘佩琦出席海报揭幕
刘佩琦出席海报揭幕


  搜狐娱乐讯 3月29日,备受关注的电影《建党伟业》在京举行海报发布仪式,该片剧情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讲述从1917年十月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风云人物和历史故事。在发布会现场,导演韩三平对戏骨级演员刘佩琦饰演的辜鸿铭赞赏有加,称刘佩琦塑造的辜鸿铭性格鲜明,是全片戏份较多,且分外出彩的角色。

  电影《建党伟业》发布会现场,导演韩三平携刘佩琦、刘烨、冯远征等主要演员到场助阵,众主创纷纷对该片和自己在影片中的角色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分享了部分拍戏心得和幕后故事。据刘佩琦透露,他在片中饰演有着“清末怪杰”之称的辜鸿铭,刘佩琦说,“这个人物是中国近现代为数稀少的一位博学汉学中国传统的同时,又精通西方语言与文化的学者,精通九种语言,为向西方人倡扬东方的文化与精神,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和深远的影响。”导演韩三平也在发布会现场两度盛赞由刘佩琦塑造的辜鸿铭是一个性格特别鲜明的人,戏份较多,是整部影片中非常出彩的角色。

  《建党伟业》发布会现场揭幕了影片首批两款概念海报及制作花絮,并正式公布将于6月15日全国公映,全片片长预计为2小时20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