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魔术师》内幕曝光 敬业梁朝伟可怜刘青云

来源:南方报网
2011年03月30日16:20
梁朝伟敬业精神赢得尊重
梁朝伟敬业精神赢得尊重


  “果猪”是博纳影业策划总监荣超的微博用户名。3月28日晚,他突然一口气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讲述了好几条关于正在开拍的电影《大魔术师》明星演员的花絮。让我们端张小凳子,好好地听他讲这些大明星的小故事。

  关于梁朝伟———

  “早上七点开工,晚上八点收工,中午有一个小时吃饭时间,晚餐是要等收工之后才能吃。没有空调,北京的郊区还是偏冷的,转机位的时候,工作人员都会偷空找个地方坐下喘口气。所以我很好奇,他为什么总是站着,一直不肯坐下来,不累吗?他说,因为穿的是长衫,怕坐下去,衣服皱了就不连戏了。他是梁朝伟。”

  关于周迅———

  “最早就是周迅,导演觉得这角色应该就是周迅。其间我提过张柏芝,于是导演觉得也很好,毕竟以前合作默契,又是朋友。结果……总之,有些角色该是谁的就是谁的,这就是所谓宿命吧。小宝说周迅一听对手是梁朝伟与刘青云,开心地从凳子上蹦起来(媒体朋友届时可求证一下周迅是否真的有蹦起来那么夸张)。”

  关于刘青云(中间周迅负责打酱油)———

  起初并没有想到要找他演,那个角色我们曾经考虑过很多演员。有一天小宝(导演尔冬升)去他家里玩,跟他聊到这个故事,然后说自己已经找了梁朝伟。他沉默了好久(他都常常沉默的),后来幽幽地说“我都好久没同伟仔拍戏了……”小宝后来对我说———“他那副样子,我还看不出来吗?”于是,他就成了我们这部戏的军阀。

  开机第一天,夜戏,零下七摄氏度左右。周迅那天是带病上阵,问刘青云冷不,他嘴硬说:不冷(戏服是单衣)。半夜,制片组手忙脚乱抱来几台取暖器,他顿时花容失色:“这么冷的天吹电风扇?”青云哥,你真的好久没在北方拍过戏了……不过,这玩意的确长得很夏天……(一旁的周迅已经笑翻了)

  还是第一天,周迅和刘青云之前并不熟,等埋位时二人无话,小宝见此情形就跟周迅聊往事“你知道吗?我跟他(青云)拍过电视剧,那个女主角叫潘迎紫,她自己带打光的,有一个专门的灯对着她打(传说中的苹果光),结果她不考虑别人,跟她搭戏的刘青云黑到看不见人。”(请各位自行想象刘青云当时的表情)(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雷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