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步步惊心》 > 新闻动态

穆婷婷新剧搭档吴奇隆 穿梭后宫“步步惊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15:39
穆婷婷《步步惊心》演皇后
穆婷婷《步步惊心》演皇后

 

穆婷婷吴奇隆领衔《步步惊心》
穆婷婷吴奇隆领衔《步步惊心》


  搜狐娱乐讯 日前,穆婷婷继《孔雀翎》央视播出完美收官后,新剧拍摄首度搭档吴奇隆,穿梭于后宫的她如戏名般可谓“步步惊心”。据悉,电视剧《步步惊心》为清朝穿越剧,穆婷婷剧中领衔皇后乌喇那拉氏一角,与吴奇隆剧中有大量对手戏,其古装造型更是相当出彩,两人情感纠葛也为该剧一大亮点。

  曾在《楚留香传奇》、《孔雀翎》等古装剧集中以“古典美女”示人的穆婷婷此次在《步步惊心》中的装扮同样十分考究,不过谈及到拍摄时的感受,穆婷婷坦言虽然拍摄周期没有以往长,但大量戏份都需要穿着厚重的凤袍和戴着凤冠,卖力程度丝毫不减以往。“大家合作的蛮开心的,因为剧中演的是皇后,所以言行举止上都要特别文雅和端庄”,穆婷婷中受访中表示,《步步惊心》的拍摄有别于以往的古装题材剧,因为剧情上多了穿越部分,所以虽然是古装剧,但同样都很时尚。

  另外,剧中穆婷婷与吴奇隆饰演的四阿哥胤禛有着一系列的情感纠葛,身为皇帝背后的女人,穆婷婷笑言:“演员都是十分幸运的,因为在不同的角色中可以经历不同的人生,这次演皇后确实是步步惊心,因为爱着皇帝的不单单你一个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