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万有引力》北京发布会 莫文蔚现实里曾遭背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30日15:22
莫文蔚直率地揭发戴立忍“名草有主”
莫文蔚直率地揭发戴立忍“名草有主”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摄影/小刚

  在电影《万有引力》里演绎出轨女人

  昨日,集合了莫文蔚 、戴立忍 、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 、文章、白百何、黄幻、段博文等众多明星的电影《万有引力》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莫文蔚和戴立忍在片中饰演一对怨偶,因为缺乏沟通而让婚姻走入歧途。问及现实生活中如何面对与恋人的矛盾,莫文蔚忍不住感慨:“年轻的时候,不合就分,以为有大把选择,其实感情不能这样。”

  在《万有引力》中,莫文蔚与戴立忍这一对夫妻身陷“七年之痒”。莫文蔚称,她在故事一开场就经历了一场惊悚的车祸,之后便一直“带伤上阵”。谈起在片中有“精神洁癖”的丈夫戴立忍,莫文蔚坦言对方在现实中很有魅力。那他会是她中意的对象吗?对此,莫文蔚吃吃一笑:“他?我不敢想,他不是名草有主了吗?”这番直言,让身旁的戴立忍笑得十分尴尬。

  戏里背叛丈夫,戏外的莫文蔚却说自己做过受害者,“虽然没有戏里那么激烈到要生要死,但也曾经不开心”。她坦言这种背叛没有对自己的生活造成多大的影响,而被伤害的程度全在于自己怎么去面对,“如果看得太严重就很难受。分手后我都能保持好朋友的状态,要看自己能不能过得去,事情过了就过了,如果自己一直琢磨就会很痛苦”。

  出道多年,莫文蔚也经历了几段情史。在她眼中,相爱是一回事,关键要看怎么相处,而谈恋爱很看经验,双方都需要学习和耐心,“两个人走到一起,就是很珍贵的事情,应该好好去对待对方,珍惜这一段关系。年轻的时候,不合就分,以为会有大把选择。其实感情不能这样随便就扔掉。”看到圈中同龄人纷纷结婚,莫文蔚却笑言不着急,“一切随缘,我相信好男人还是很多的”。

  再过两天就是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忌日,而莫文蔚曾被确定为张国荣去世前筹备的那部电影的女主角。被问起此事,她十分感触:“那部电影很有艺术味道,像法国电影 的风格,是爱情片。”问她有没有想过帮张国荣完成遗愿,莫文蔚摇了摇头:“没有办法帮他完成,因为那个时候如果能实现的话,只能是哥哥去当导演,没有人可以帮他。”她说自己随时随地都在怀念哥哥,因为对方是他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