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姚安濂赶拍《开天辟地》 建党巨作中添砖加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14:56
姚安濂生活照
姚安濂生活照


  搜狐娱乐讯 经过上海、横店两地的紧张赶拍后,大型建党九十周年献礼剧《开天辟地》已经转场风景优美的宁波象山了。该剧不仅制作精良,演员也是众星加盟,在剧中扮演张静江一角的著名演员姚安濂则称自己能在建党再现的巨作中添砖加瓦,非常开心。

  《开天辟地》一剧主要是还原了20世纪20年代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建立起来的史实,该剧把党的孕育和出世在现,作为党的九十岁生日礼物。而姚安濂在该剧中只是扮演一个国民党的元老级人物张静江,没有出演共产党重要角色的他则称“能为建党巨作添砖加瓦已经很开心了,况且张静江这个角色在历史上是很重要的”。

  姚安濂称张静江的一生是传奇的一生,建党前后的时间,张静江这个人支持蒋介石的大革命屠杀,是党的敌人,这是由不同的革命信仰所决定。他把一路扶植蒋介石,其实是把他当成救国的寄托。当最后抗战胜利后,他就退隐美国,余生不再过问政治。他是一个有原则的人,不是纯粹的好人或者坏人。

  姚安濂自从凭借《青红》中父亲一角冲进戛纳声名鹊起后,反而更加刻苦的钻研表演了。内心不浮躁的他称“角色成功了,也就过去了,未来还有很长”。正是这种宠辱不惊的态度让他在演员这条路上越走越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