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露露听我说》 > 闻《露露听我说》

新阵容亮相大宁剧院开幕月 张信哲带来《露露》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3月30日14:49
张信哲《露露听我说》
张信哲《露露听我说》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由张信哲担任团长并主演的舞台剧 《露露,听我说》,继2009年首演后,将于5月22日、23日作为大宁剧院开幕月参演剧目,以全新阵容再次和大家见面。

  舞台剧《露露听我说》是张信哲于2009年成立自己的剧团后推出的首部话剧,该剧以一只路边的流浪狗和一对貌合神离的夫妻之间的情感纠葛为中心,呈现了一系列感情波折。阿哲出演剧中男一号 “维诚”,另一重要演员吕曼茵仍将全程参与该剧巡演,2009年首演时,吕曼茵一人分饰三角的出色演技吸引了不少观众。而之前由黄韵玲饰演的“太太丽芬”一角,此次改由台湾地区资深戏剧工作者萧艾担当,该剧矛盾纠葛的重心——“母狗露露”也由苏慧伦改为金钟奖最佳女配角奖得主林嘉俐扮演。张信哲表示,这次虽然很遗憾黄韵玲和苏慧伦无法继续参演,但能有专业表演工作者加盟,不会使该剧失色,反而是一种加分,更能保持该剧的新鲜感。

  据悉,《露露,听我说》第二轮巡演将在15个城市做为期两个月的巡演,上海是巡演的最后一站,届时,该剧将作为北上海地区唯一甲级剧场、5月1日正式启用的大宁剧院开幕月参演剧目开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