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声传奇》受热捧 张歆艺成“熟男杀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14:44
张歆艺版顾小梦
张歆艺版顾小梦


  自《风声传奇》登陆北京、上海卫视以来,该剧女一号张歆艺人气急升,受到佛山高知识人群的热捧,她以出众的美貌和出色的演技征服大众,跃升为“熟男杀手”。

  《风声传奇》作为一部典型的高知剧,自开拍之初就备受观众的关注,因其精品化的制作、严密的逻辑推理和精心的人物设置,更成为高知人群的心头大爱。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张歆艺、廖凡等出色表演也是成就该剧良好口碑的一大法宝。虽然高知群并不是占据比例最大的观众群,但却是舆论导向的主要力量。目前,《风声传奇》在佛山高知群体中已经赢得了相当好的口碑。

  张歆艺昨日告诉记者,顾小梦很少有人敢演,“周迅在电影《风声》中的角色深入民心,有那么多麦家迷,顾小梦迷,你演了不能被肯定,真怕自己失望。”张歆艺开始拒绝,后又实在太喜欢这个角色,才接了下来。

  同一个角色,不一样的精彩。目前该剧播出过半,观众反响不一。佛山网友小山认为,林青霞、王祖贤的时代已经过去的今天,张歆艺精致完美的五官、高挑玲珑的身材和鲜明十足的个性无疑都使得她在演艺圈内独树一帜。不过,任职杂志编辑的老吴却认为,事实上观众容易忘记她的演技,只对她出众的外形过目不忘。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