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灵珠》 > 新闻动态

《灵珠》大热荧屏 刘庭羽跻身内地新晋小花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14:28
《灵珠》剧照
《灵珠》剧照

 

刘庭羽清纯写真
刘庭羽清纯写真


  搜狐娱乐讯 拉风娱乐独家制作,2011年度大戏《女娲传说之灵珠》目前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云集刘庭羽、阿娇、蒋毅、蒲巴甲、孙兴等演员联袂出演,拉风娱乐旗下艺人刘庭羽饰演的魔音唯美、痴情、强势,在寻求真爱过程中展现的坚韧、执着让人心生怜悯,在爱情梦想幻灭之际陷入疯狂报复之时的歇斯底里令观众念念不忘,魔音就在刘庭羽精心细腻的表演下生动、立体,触动大众内心,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据悉,刘庭羽出生在繁华美丽的上海,由于其自然、清丽脱俗的外表,简单纯真的气质,中学时期就被广告商看中接拍广告,正式踏入娱乐圈。对于大学,刘庭羽选择上海电影学院,走上了喜欢的表演的道路。四年的学校生涯也令刘庭羽更加钟爱表演,等到毕业想要在演艺圈一展抱负的时候,迎面而来的挫折也曾让她心灰意冷,想要放弃,但凭借对表演的热爱另她选择了坚持,就是这份始终如一的坚持和信念另刘庭羽的演艺事业开花结果,刘庭羽凭借《新醉打金枝》里落霞被观众熟知,自此相继主演了《刁蛮娇妻苏小妹》、《女娲传说之灵珠》、《天生无才也有用》、《后宫》等古装剧,唯美的古装扮相,细腻的表演功底也被观众冠以“新生代古装玉女”之称。

  随之《灵珠》的收视走俏,刘庭羽饰演的魔音获得观众称赞,从柔情似水到阴狠毒辣的大逆转,在亦正亦邪之间使角色更具难度和深度,此也让她的人气暴涨,刘庭羽也因此剧迅速跻身内地新晋小花旦的行列,如今已经走进了演艺事业发展的高速路,片约不断,影视歌多栖发展,对此表示“现在较比以前忙碌很多,拍戏、录单曲、采访、赶通告,每天休息的时间挺少的,但很充实,我也蛮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