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晋“玫女郎”韩丹彤 加盟《开天辟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14:01
韩丹彤与胡玫导演
韩丹彤与胡玫导演

 

韩丹彤造型照
韩丹彤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由胡玫执导,上影集团出品、上影英皇制作的2011建党献礼剧《开天辟地》已正在上海热拍。年青演员韩丹彤获邀加盟该剧,出演烈士“陈铁军”。

  电视剧《开天辟地》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片,将以中共一大为历史背景,全景展现中国共产党建党前后的风云历程。胡玫导演表示,《开天辟地》在艺术风格上会给人一种大气凝重的历史感,同时附有革命的青春气息。据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年轻演员韩丹彤将在剧中饰演女烈士“陈铁军”。

  韩丹彤与胡玫导演的合作源于二人在越南国际电影节上的偶遇。彼时韩丹彤作为法国影片《老外》的女主角亮相国际电影节,深得胡玫导演赏识。目前已有韩丹彤、黄海冰、龚洁、靳东、张萌等人确定出演《开天辟地》,全明星的阵容被业内誉为电视剧版“建党伟业”,预计将在今年“七一”前夕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