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子拆弹部队》热拍 王新受邀《亮剑》主持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13:46
王新
王新


  由贵州卫视第一部投重金全程化自制的35集战争动作大戏《女子炸弹部队》正在横店热拍中。传奇时代影视实力演员王新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刘成,每天“上天入地”饰演着英雄角色,因为剧中优秀的演技,也被贵州卫视邀请主持旗下新创办《亮剑》节目主持人。

  据了解,《女子拆弹部队》中,王新饰演男一号刘成,有着记者、国军军统教官,中共地下党员等多重角色。据王新透露 “刘成”是个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英雄人物。“英雄”可不是那么好当的啊!我们武术导演很用心的给我们设计了很多情节和动作。为了追求一个完美的镜头,通常都会滚上好几次,摔上好几次,因此磕磕碰碰是难免的。而首次主持节目的王新坦言:主持节目和演戏完全是两个不同的行当!主持人要时刻找镜头,你的交流对象就是镜头(假想镜头就是观众).演戏则不然,你交流的对象就是你的对手,是实体……王新在主持上的表现也获得电视台、节目组的赞赏。

  据悉,贵州卫视打假叙事节目《亮剑》将首播。方舟子、司马南和律师余婧组成“打假三剑客”,《亮剑》将通过与当事人的对话,讲述打假故事,揭开造假内幕。由演员王新主持的这期节目也将于本周日(4月3日)晚22:00播出。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