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京影帝重塑经典英雄 圆梦青海卫视《地道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11:52
地道战
地道战

 

王千源饰演高传宝
王千源饰演高传宝


  搜狐娱乐讯 由经典电影《地道战》改编的红色剧集《地道战》目前正在青海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勾起了许多人对“地雷战、麻雀战、伏击战、破袭战”等作战方式以及抗日英雄人物高传宝的共同记忆。

  剧版《地道战》沿用了电影版的框架,在保持原汁原味的基础上,设置了新故事拓展了情节,使得人物更加饱满。而李琦、王奎荣等实力派演员的诠释让整个剧更有看头;其中高传宝一角由去年刚摘得东京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王千源担纲,虽然经典角色很难被颠覆,但是王千源版的高传宝让观众感觉“很真实有血肉”。对于他本人也感慨良多,“当年的《地道战》伴随着我长大,做梦都想当高传宝那样的英雄,多威风。这次拍《地道战》自己终于成了高传宝,梦想成真,过瘾!”

  开播至今一路高歌的收视验证了青海卫视当初买首播的最初预想:“电影版在我们的时光剧场播出效果非常好,观众可谓百看不厌,电视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