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海卫视《下一站幸福》 > 新闻动态

青海卫视上演丈母娘“训婿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11:48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搜狐娱乐讯 “上辈子做坏事,这辈子干电视;我女儿是上辈子做坏事,这辈子嫁给一个电视人。”谁说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今晚22:00青海卫视《下一站幸福》中一场丈母娘和女婿的博弈硝烟弥漫,为女儿孙小雅出头打响婚姻保卫战的丈母娘李丹凤对女婿陈冲下了最后通牒:要婚姻还是要电视?!

  “找我单位领导聊天,找我同事谈话,到公司监视查岗……”李丹凤的“训婿计”让作为“公司的节目部主任”的陈冲无奈又无颜。但李丹凤并非无理取闹,“一个星期不回家吃几顿饭,跟我女儿在同个屋檐下却很少见面,有急事也见不到人,电视台美女诱惑又多,我肯定要盯着。”可是,“盯梢”效果不好,女婿依然为电视不着家。李丹凤使出杀手锏——一纸合约,同谋者和支持者竟然还有自己的母亲,“你娶小雅不是娶电视,电视能为你生孩子吗!要么换工作,要么签下!”

  是怎样的条约令陈冲万万不能接受?电视vs婚姻,陈冲该如何取舍和平衡?而妻子小雅的现身能否令其不再死心踏地做“工作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