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马达加斯加”拍企鹅外传 “坏蛋”编剧写本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30日11:48
梦工厂将以《马达加斯加》中的四位企鹅为主角拍摄动画片

  时光网讯 据《好莱坞报道者》,梦工厂动画将以《马达加斯加》系列片中的“抢戏配角”四位企鹅为主角,拍摄一部外传动画片。为此他们雇请了《超级大坏蛋》的编剧Brent Simons和Alan J. Schoolcraft撰写初稿剧本,而该片导演和片名均未确定。

  在《马达加斯加》和《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逃往非洲中,都有这四位自称是“企鹅特工队”的Skipper(队长)、Kowalski(科瓦尔斯基)、Private(二等兵)和Rico(瑞寇)的搞笑表演,给观众留下过深刻的印象。此前这四位企鹅已经以电视剧《马达加斯加的企鹅》的形式担当了主角,该热播剧最近开播了第二季,深受喜爱,这可能也是梦工厂决定把他们当主角搬上大银幕的原因。

  另外,《马达加斯加3》将于2012年5月18日在北美公映。

《马达加斯加》剧照
《马达加斯加》剧照
《马达加斯加2》剧照
《马达加斯加2》剧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