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加勒比海盗4》曝角色海报 三美人鱼妖娆亮相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3月30日11:24
  三美人鱼妖娆亮相

  迪士尼公司即将上映的冒险大片《加勒比海盗4》再曝角色海报,片中占据故事情节重要地位的美人鱼齐齐亮相,颇具神话色彩。

  在第四集中,约翰尼·德普将继续续扮演杰克船长,故事以他寻找青春泉水为主线。佩内洛普·克鲁兹饰演他的老情人,但让杰克船长不确定的是,她究竟是因爱情而来、还只是想利用他来找到传说中的不老泉。这个女人强迫他上了黑胡子的海盗船,杰克再次踏上了一条吉凶未卜的旅程……这次他可能面对两个对手:自己的神秘老情人以及可怕的黑胡子海盗。

  主演阵容中除了约翰尼·德普、杰弗里·拉什这些老面孔外,《加勒比海盗4》增加了两个重量级的新主演,佩内洛普·克鲁兹将扮演海盗黑胡子的女儿,伊恩·麦柯肖恩将扮演海盗黑胡子。而新人山姆·克拉弗林扮演的年轻传教士菲利普和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扮演的美人鱼Syrena则承担了二号男女主角的重任。

  影片将于今年5月20日起登陆全美2D/3D/IMAX 3D银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