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超人蝙蝠侠总动员 《正义联盟》2013年上映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3月30日11:20
  《正义联盟》海报
  近几年,随着超级英雄电影的大热,惊奇(Marvel)与DC将角力的主战场转移到了电影领域。惊奇公司联合迪士尼影业制作的超级英雄大集合电影《复仇者》已经开机拍摄,受此影响,DC公司似乎要重拾已搁浅多年的《正义联盟》电影版计划!近日,华纳兄弟公司新任总裁杰夫(博客)-罗宾诺夫(Jeff Robinov)对外透露,《正义联盟》电影版会在2013年上映!
  杰夫-罗宾诺夫刚刚在本周接任艾伦-霍恩(Alan Horn)成为华纳兄弟公司新任总裁,他日前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表示,华纳兄弟将会加大与DC漫画的合作,用《蝙蝠侠》、《超人》、《绿灯侠》等DC动漫大作来接棒即将在今年暑期完成谢幕演出的《哈利-波特》系列,称“《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与《超人:钢铁之躯》会在2012年上映,《正义联盟》会在2013年上映”。《蝙蝠侠》与《超人》都会在近期开机拍摄,但关于《正义联盟》电影版,外界对其详细信息知之甚少,这是华纳官方首次对外承认《正义联盟》电影计划的存在。
  和惊奇漫画的“复仇者联盟”类似,“正义联盟”是DC漫画的超级英雄团队,成员包括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绿灯侠、闪电侠等DC旗下的高人气漫画角色。“正义联盟”的总部设在月球观望塔(Watchtower),运作资金由蝙蝠侠的韦恩集团秘密提供。2008年,DC漫画曾计划邀请《快乐的大脚》导演乔治-米勒执导一部《美国正义联盟》电影,但后来这一项目不了了之。去年10月,DC漫画首席创意官杰夫-约翰斯(Geoff Johns)曾表示“DC的漫画英雄比惊奇的要大牌的多,与其把他们强拧在一块,不如多花些时间为每一个角色拍摄属于他们自己的电影。”

  此次华纳兄弟新任总裁杰夫-罗宾诺夫突然对外宣称《正义联盟》电影会在2013年上映,目前还无法确定这部电影是对2008年《美国正义联盟》电影计划的重启,还是一个全新打造的电影项目。惊奇公司的《复仇者》已初步定于2012年5月4日上映,影片云集了美国队长、钢铁侠、雷神、绿巨人等超级英雄。由于DC与惊奇现在已分别依附于华纳兄弟与迪士尼两大好莱坞巨头,未来,这两家老牌动漫公司在电影领域的竞争想必会日益激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