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众星捧“烨” 剧情超《建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11:1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本月29日,国产史诗巨片《建党伟业》在京举行盛大海报发布会,影片出品人兼导演、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三平及主演刘烨、潘粤明、董洁、冯远征、张嘉译、叶璇、廖凡、车永莉、刘佩琦、张一山、王丹戎、黄轩、李湘悉数亮相。发布会上韩三平不仅正式公布影片“定档6月15日”,14位明星的超强阵容也成为发布会的焦点。

  “《建党》精彩超《建国》” 韩三平透露《建党》打造三段式

  在《建党伟业》的首次发布会中,制片人兼导演韩三平首次揭秘影片的三段式剧情。据韩三平透露:“《建党伟业》将打造三段式剧情,分别是辛亥革命失败后的军阀混战、五四运动后的知识精英崛起以及之后发生的‘建党伟业’。这样也将丰富整部影片的故事性,相对来说精彩程度会远超《建国大业》。”而作为这部史诗巨片的主导,韩三平也是身体力行,不仅经常去现场掌机拍摄,而且在现场发布的制作花絮中,韩三平也经常给演员讲戏,其投入程度可见一斑。对此韩三平表示:“我就是希望能将这部影片完善至完美,能给观众朋友呈现出一部精彩作品。”

  刘烨自评很像毛泽东 上妆演戏仿佛伟人再生

  除了影坛大佬韩三平之外,此次发布会最引人瞩目的当属毛泽东的扮演者刘烨。而发布会上刘烨黑色红五星礼帽也十分贴合影片的气质。当被问答自己饰演毛泽东的感受时刘烨说道:“这次饰演这位伟人压力真是不同以往。多亏韩总帮我打气才下定了决心,现在我对于这次的表现也是非常自信。”而在谈到和毛泽东的相似度时刘烨坦言:“我和毛主席最像的地方应该是身高吧,而且我在现场上妆之后他们都觉得特别像。”一旁与刘烨搭戏的冯远征也表示:“确实是这样,我当时也怀疑过刘烨能有多像,后来等他画完妆出来才发现,这相似度简直跟课本里的照片一样。”

  廖凡耍帅受重伤 潘粤明董洁前后进组无对戏

  此次《建党伟业》中云集了20余位各种影帝,也让影片呈现出了众星捧“烨”之势。而在参加发布会的众位演员也纷纷讲述电影拍摄期间的故事。据廖凡透露:“在片中饰演朱德的他参与了影片最大的一场场面戏,而他因为耍帅而受了重伤,整个肩膀缝了12针。”连主持人经纬也感叹:“这是我听过的演员受的最重的伤了”。相对于廖凡那种“痛并快乐着”的回忆,潘粤明、董洁夫妇却有些遗憾,据潘粤明表示:“我在这部戏中首次塑造了一个历史中真实存在的人物,过程是十分开心放松的,但是我最大的遗憾就是没和董洁对戏,她拍完戏之后我才进组,所以希望能有机会弥补一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